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4-25 22:40 哈哈哈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 簡單有簡單的幸福嘛~~
使用道具 举报
死因 发表于 2011-4-25 22:37 因为你就没碰上对不? 不能总用自己的苦涩经历
死因 发表于 2011-4-25 22:43 不如你问问她, 你这么简单,那你幸福么?
死因 发表于 2011-4-25 22:39 我就纳闷你是靠什么活这么大的呢? 靠运气么?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5 22:44 您能别这么刻薄成不? 我又没要敲碎您的甜美时代 至于非要掐死我吗
死因 发表于 2011-4-25 22:35 你不光八婆 还事儿妈啊
死因 发表于 2011-4-25 22:42 俺希望掉下颗陨石 正好把我无痛的砸死
死因 发表于 2011-4-25 22:46 俺就从来没渴望过啥邂逅啊甜美时代啥滴好不好 唯恐天下不乱的就是我这种人 ...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5 22:46 没错 而且还阴暗 能活这么大也很奇迹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5 22:47 那多委屈了陨石啊 难得来地球一趟 还沾一身脏回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