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好大的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22: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4-25 22:40
哈哈哈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

簡單有簡單的幸福嘛~~

不如你问问她,

你这么简单,那你幸福么?

你觉得答案会是怎么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22: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5 22:37
因为你就没碰上对不?

不能总用自己的苦涩经历

您能别这么刻薄成不?
我又没要敲碎您的甜美时代
至于非要掐死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22: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5 22:43
不如你问问她,

你这么简单,那你幸福么?

木有人會承認自己幸福的

我說我覺得自己幸福

但是我還是會去羨慕別人的

會和別人說  唉 我最近什麼什麼不好啊什麼的

人都這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22: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5 22:39
我就纳闷你是靠什么活这么大的呢?

靠运气么?

我就纳闷 这儿人这么多
为啥就非看我不顺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22: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5 22:44
您能别这么刻薄成不?
我又没要敲碎您的甜美时代
至于非要掐死我吗

俺就从来没渴望过啥邂逅啊甜美时代啥滴好不好

唯恐天下不乱的就是我这种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22: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5 22:35
你不光八婆

还事儿妈啊

没错
而且还阴暗
能活这么大也很奇迹

其他还有什么看不惯的吗?
一次说完了 省得累着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22: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5 22:42
俺希望掉下颗陨石

正好把我无痛的砸死

那多委屈了陨石啊
难得来地球一趟
还沾一身脏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22: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5 22:46
俺就从来没渴望过啥邂逅啊甜美时代啥滴好不好

唯恐天下不乱的就是我这种人 ...

别栽赃
甜美时代是你自己炫耀出来的
我就是引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23: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5 22:46
没错
而且还阴暗
能活这么大也很奇迹



你啊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23: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5 22:47
那多委屈了陨石啊
难得来地球一趟
还沾一身脏回去

陨石还想着要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