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好大的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22: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4-25 20:51
相遇之後才是悲劇的開始

我的世界不簡單

你也看出他简单了哈



这个孩子这么多都过了,还是这么的简单

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22: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5 22:30
呵呵

邂逅这种东西我从来也不期待

那你期待的是什么?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22: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5 20:59
ゆーな你错了
受伤害的话就是遇见了假王子 他们可能是水牛精可能是狼外婆 ...



我就纳闷你是靠什么活这么大的呢?

靠运气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22: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5 22:35
组长啊

俺这个人此生无爱滴

那就愛自己!

和我一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22: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hsqlu 发表于 2011-4-25 21:20
回复 2781215 的帖子

美女那手上拿的不是手机啊,哥们你再看仔细点。。。 ...

敢问英雄看着那像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22: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5 22:38
你也看出他简单了哈


哈哈哈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

簡單有簡單的幸福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22: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4-25 22:35
別那麼正經嘛~~生活是需要充滿幻想的~

幻想俺有很多

木有关于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22: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5 22:38
那你期待的是什么?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吗?

俺希望掉下颗陨石

正好把我无痛的砸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22: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5 22:41
幻想俺有很多

木有关于爱的

你自己覺得滿足就好了咯~~

生活就是需要自己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22: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4-25 22:39
那就愛自己!

和我一樣!

呵呵



俺也爱自己,但是肯定和你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