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5 19:03 那太遗憾了 你应该走过去说 你穿白裙子一定很好看 那样就多一段邂逅了
使用道具 举报
vicky123 发表于 2011-4-25 13:30 评论真经典。。。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4-25 15:15 你确定你没听错?
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4-25 18:40 裙子飘飘 可见,,女主角仍然是薄纱低胸,爱美不怕冻大腿啊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4-25 20:13 吹起你心愛的姑娘的裙擺了?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5 20:20 原来有故事的啊~我还以为是偶遇呢~ 搬小板凳听故事~~ゆーな继续说啊~
死因 发表于 2011-4-25 22:33 那是抓拍 没啥心不心爱的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4-25 20:21 然後在姑娘羞射的表情中 LZ突然發現自己終於找到了此生最愛~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5 20:44 不好 这样太快了 不曲折 应该再纠结一点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5 20:48 ゆーな的世界真简单 我的想象里 能王子能碰上公主就是结尾了 因为相遇很困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