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好大的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23: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6 23:41
言わなくても頑張るわ
あんたちゃんと相手にしてくれてね
途中でやめたり逃げたりしないでね ...

アンタ アンタってさあ
大阪近辺の夫婦喧嘩みたいな感じで呼ばんどいで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23: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见睡觉 发表于 2011-4-26 23:46
这摩托车很暴力,就是在这边吧~~骑这个非要带头盔,好像骑摩托的人长得都海尔兄弟似的 ...

{:11_363:}

俺 啥时候又海尔兄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23: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413053486 发表于 2011-4-26 23:49

这是个神马意思啊

怎么每次都这玩意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6 23:53
アンタ アンタってさあ
大阪近辺の夫婦喧嘩みたいな感じで呼ばんどいでや ...

さん付けなんかあたしできないわ
じゃ おまえでもいい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23: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6 23:54
这是个神马意思啊

怎么每次都这玩意儿呢

嫩就是像亀田大毅
其他都是浮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23: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6 23:54
这是个神马意思啊

怎么每次都这玩意儿呢

是看照片 很专业   我的言语和照片比起来   太微不足道拉 只能默默的欣赏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23: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413053486 发表于 2011-4-26 23:59
是看照片 很专业   我的言语和照片比起来   太微不足道拉 只能默默的欣赏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7 00: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6 23:59

我也想买单反  可是不知道买什么  我是那种连傻瓜相机都用不好的人    买什么型号的好呢  专家     能携带方面画面清晰的就可以拉   给点意见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7 00: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够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7 00: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413053486 发表于 2011-4-27 00:03
我也想买单反  可是不知道买什么  我是那种连傻瓜相机都用不好的人    买什么型号的好呢  专家     能携 ...

那你还是去买个单电吧

GF1带20mm F1.7镜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