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 发表于 2011-4-26 20:47 不过我倒是觉得你做做这些东西还是很好的 起码有个正经家孩子的样儿哈
使用道具 举报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6 20:49 那我也得加油了 因为我还没找着你的优点
死因 发表于 2011-4-26 20:52 哈哈 很难啊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6 21:00 我就看不惯这句 啥叫正经家孩子 你自己成天打情骂俏的不自我反省
at1672 发表于 2011-4-26 21:01
死因 发表于 2011-4-26 21:33 俺打情骂俏的?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6 21:36 那可不 不要假装瞬间失忆
死因 发表于 2011-4-26 22:39 好吧 俺打情骂俏又咋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