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6 22:42 不咋的啊 我只是要找一个攻击的理由
使用道具 举报
死因 发表于 2011-4-26 22:50 貌似你又失败了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6 22:54 怎么会呢 你明明承认了打情骂俏了 你失忆了吗?
死因 发表于 2011-4-26 22:55 哦 俺滴意思是你没攻击成啊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6 22:57 不好意思 我还没开始攻击 挖苦讽刺是我的特长 不会让你失望的
死因 发表于 2011-4-26 23:01 恩 你是最猛D 俺相信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6 23:07 这样的挖苦对我不起作用 我一定要打碎你的甜美人生
死因 发表于 2011-4-26 23:40 がんばり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