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 发表于 2011-4-18 12:38 是吧 看样子在这个问题上咱们俩还是有共识的
使用道具 举报
wdmike 发表于 2011-4-18 12:41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太爽了哈,,,還能玩相機呢!!俺也要去觀摩去!!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18 12:42 嗯 握爪~
死因 发表于 2011-4-18 12:42 面试的时候我就发现这个公司怎么还有个自己的棚 虽然简陋,但是棚拍啊。
wdmike 发表于 2011-4-18 12:43 哈哈,,那也好比沒有的強呢。。期待你的大片。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18 12:38 真的很可爱 也很好吃 别这样 冷静点 让我们一起来面对现实吧
死因 发表于 2011-4-18 12:44 公司的片儿 估计就不能随便网网上传着玩儿了吧
wdmike 发表于 2011-4-18 12:46 那咱就私下分享好了。。。
死因 发表于 2011-4-18 12:39 按说错啥了么? 你不是也问人家要闺女还是要糖么 哈哈
死因 发表于 2011-4-18 12:39 放在盘子里更可爱的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