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o8861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留学生,没什么了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5 21: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io88610 发表于 2011-4-5 21:17
回复 wdmike 的帖子

不过,真的很谢谢您的鼓励。。。。。。让我很温暖。。。。。。。 ...

。。。。出門在外朋友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5 21: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晴天走路 的帖子

わかった。ありがど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5 21: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dmike 的帖子

知音难求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21: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您说的很对!加油!咩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21: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io88610 发表于 2011-4-5 21:20
回复 wdmike 的帖子

知音难求呀。。。。。。

哈哈!能堅持下來的都是這麼過來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4-5 21: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22: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Z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4-5 22: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22: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22: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文字很有同感 同样来日本半年多 大多数都跟楼主一样经历了~~
不过.....您这字儿能别这么斜么 看得我脖子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