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o8861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留学生,没什么了不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4-5 20: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宁缺毋滥ゅ 的帖子

我长的是比较丑,所以戴口罩遮一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5 20: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ric_huangyw 的帖子

我呀,24了,呵呵,看上去有点老相???没办法呀,爸妈给生成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5 20: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inyou~TT 的帖子

知音呀,知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20: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学生被来就没什么了不起!!
我有时甚至很羡慕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20: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20: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段~~~平常心吧~~~别人怎么看是别人的事  

咱看清自己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20: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20: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坚持~楼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20: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住!阳光总在风雨后。
ps帽子不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20: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io88610 发表于 2011-4-5 20:01
回复 eric_huangyw 的帖子

我呀,24了,呵呵,看上去有点老相???没办法呀,爸妈给生成这样的。。。。。 ...

24真好,就是我第一次出国时的年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