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o8861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留学生,没什么了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4 19: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时间吃饭 倒是有时间买衣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6 19: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6 22: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拿分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02: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看完,事实是存在的。可就那自行车的事儿?不会呀。记得以前上学那会儿都是学校提供驻轮票。就是打工什么的也有无料驻车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03: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2 00: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好好努力,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2 01: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别人的荣华富贵神马的就是那一抹浮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4-22 01: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6 21: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国留学,肯定有自己的想法和梦想,首先,你坚定自己就好,不用在乎别人怎么说。。再次,国内的人没有你们的经历,肯定也不能身同感受的去体谅你,其实,解释或者疑惑都没必要,不是有句话说:懂你的人,你无须解释,不懂你的人,解释无效。。。所以。。。坚定自己的信念吧。。。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