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o8861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留学生,没什么了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8 22: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o88610 的帖子

恩!加油!!↖(^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9 15: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滴神啊,楼主真的得好好排排版面

从来好事天生俭,自古瓜儿苦后甜

木有拼搏奋斗滴积攒过程,哪能有风雨后的彩虹?

加油吧,小伙子,咬紧牙关,向着自己最初的目标努力前进

再回首,那段经历才是你最大的财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1 03: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学生靠的是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2 09: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学生本来就没有什么了不起。特别是来日本的
人们总是给那些去英美国家的留学生在潜意识里面下个定义而已。
当所有事情都得自己解决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长大了。
写的很真实。得感谢刺激了你的那位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2 23: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子,你太悲观了!乐观点儿,你会变轻松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3 17: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经历过和LZ一样的路,所以我又回来了,因为我在这里用自己的手创造出了一个虽小而温馨的家,我舍不得放弃。。。。。。

LZ加油,力挺你,来日本的日子真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3 23: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4 00: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最苦的就是留学生- -在我们那地方有钱人都不出国的。。。出国的都是我们这些穷孩子 什么都要自己挣-。-!!还在努力中。。。工作啊- -这地震 震的工作都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4 00: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强~~自信的生活!!都在这个时候过来过!顶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4 15: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