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10 13:05 恭喜亲啊 我也申请呢 不过出席率什么的超烂 危险啊
使用道具 举报
Elain 发表于 2011-7-10 22:10 我刚入学,还没有出席率,哈哈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7-10 19:28 幸运的MM 小香的粉能包邮不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10 22:14 那MM的大学太好了。。。。
hahatongjule 发表于 2011-7-11 03:54 yy都很漂亮啊
Elain 发表于 2011-7-11 01:06 亲,你说的是腮红,还是粉底?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7-12 23:54 我说得是粉。。。 小小麦之前问过那个粉,他要是不要的话 我就接着。。。 ...
Elain 发表于 2011-7-13 02:56 小小麦想要交换,可是暂时我没有想要的东西,所以可以说是不要吧。 如果亲,决定的话,我包邮费好了,希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