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Elai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508】拿到奖学金了,心情好,大减价~~chanel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0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10 13:05
恭喜亲啊 我也申请呢 不过出席率什么的超烂 危险啊

我刚入学,还没有出席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0 22: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 发表于 2011-7-10 22:10
我刚入学,还没有出席率,哈哈

{s:1:001}那MM的大学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0 23: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奖学金啊,现在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1 01: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7-10 19:28
幸运的MM  小香的粉能包邮不

亲,你说的是腮红,还是粉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1 01: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10 22:14
那MM的大学太好了。。。。

呵呵,凑合。1年生没有出席率不是挺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1 03: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yy都很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1 11: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tongjule 发表于 2011-7-11 03:54
yy都很漂亮啊

谢谢 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23: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 发表于 2011-7-11 01:06
亲,你说的是腮红,还是粉底?

我说得是粉。。。 小小麦之前问过那个粉,他要是不要的话 我就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02: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7-12 23:54
我说得是粉。。。 小小麦之前问过那个粉,他要是不要的话 我就接着。。。 ...

小小麦想要交换,可是暂时我没有想要的东西,所以可以说是不要吧。
如果亲,决定的话,我包邮费好了,希望可以交个朋友。亲在大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0: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 发表于 2011-7-13 02:56
小小麦想要交换,可是暂时我没有想要的东西,所以可以说是不要吧。
如果亲,决定的话,我包邮费好了,希 ...

俺也在大阪哦,亲那个脱毛器给个链接看看呗,一直是去美容院脱滴,说是现在是没用了,可是随着时间还会长出来的说,要永久的话还要在加一回合,不想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