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Elai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508】拿到奖学金了,心情好,大减价~~chanel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13: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7-13 10:50
俺也在大阪哦,亲那个脱毛器给个链接看看呗,一直是去美容院脱滴,说是现在是没用了,可是随着时间还会长 ...

图片上面有链接,亲
脱毛这个艰巨任务,打从我大学开始就跑美容院,2个夏天后发现,不但烧钱,而且效果不咋滴,也不方便,不如自己动手,随时随地,任何部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23: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如果他不要的话 那我就收啦!~
我现在的那盒还有 过一段时间再用也没事吧  期限应该两年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4 00: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香奈儿的粉是几号色,几成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gisyoko0815 发表于 2011-7-14 00:25
香奈儿的粉是几号色,几成新啊

有一张背面的照片,亲可以自己看一下,99成新吧,用过一小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5 02: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 发表于 2011-7-15 01:34
有一张背面的照片,亲可以自己看一下,99成新吧,用过一小下

看不清楚!mm不是试用了下吗?是2号自然色吗?购入多久了啊?包邮吗?我在神户,不好意思、问题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5 02: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 发表于 2011-7-15 01:34
有一张背面的照片,亲可以自己看一下,99成新吧,用过一小下

mm帮我预订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03: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gisyoko0815 发表于 2011-7-15 02:03
看不清楚!mm不是试用了下吗?是2号自然色吗?购入多久了啊?包邮吗?我在神户,不好意思、问题比较多 ...

因为每个人肤色不太一样,所以我个人用,觉得挺自然的。2月底买的,一直想着把现在用的用完再用,结果就发现,没等用完又买其他的了,所以就想着卖了好了。mm这么干脆,我也就干脆点呗,邮费我包了。mm哪个银行方便呢?三菱,三井,邮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5 15: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拿到多少米的啊~
话说世道好艰辛~我只拿到个塞牙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6 00: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 发表于 2011-7-15 03:24
因为每个人肤色不太一样,所以我个人用,觉得挺自然的。2月底买的,一直想着把现在用的用完再用,结果就 ...

我明天中午用邮局的卡给你汇。你明天查收一下。一会给你发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6 00: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mm把邮局账号发给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