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Elai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508】拿到奖学金了,心情好,大减价~~chanel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 09: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 发表于 2011-7-2 01:28
亲,把你dd的链接发过来,让我转一转

http://www.incnjp.com/foru ... age=27#pid9285569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00: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zazapo 发表于 2011-7-2 09:08
http://www.incnjp.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68868&page=27#pid928556965

亲,看过了,没有特别想换的{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00: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呐 小香的粉  什么时候购入的 我皮肤比较白 这粉是什么色的 价钱来

点评

给你忙的 哈哈  发表于 2011-7-4 00: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00: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香的粉什么色号?适合什么肤色的?交换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00: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4 00:37
亲 香的粉什么色号?适合什么肤色的?交换能吗

哈哈哈!~ 哟 哟 哟 !~ 眼光相似了吧!~
得咧 不跟你抢了 粉我还有一个呢。。。我就缺眼影了最近。。。
昨天你跟你家那口子 没逛逛去。。。荣那边商店全半价 去ZARA试个衣服排了十几分钟 人多得呀 很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00: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7-4 00:44
哈哈哈!~ 哟 哟 哟 !~ 眼光相似了吧!~
得咧 不跟你抢了 粉我还有一个呢。。。我就缺眼影了最近。。。
...

没去荣 在zara人多的话 我想买的不行连试都不试就买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00: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4 00:46
没去荣 在zara人多的话 我想买的不行连试都不试就买了 哈哈

我哪儿有你那身材。。。{s:1:004}
还别说 我家那位买了两条七分裤 没试  结果 悲剧了  明天放学还要去换。。。
之前一直穿的号 都大了 瘦了难道。。。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00: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7-4 00:51
我哪儿有你那身材。。。
还别说 我家那位买了两条七分裤 没试  结果 悲剧了  明天放学还要去换 ...

打工么 嘿嘿不象我 闲了好几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01: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4 00:57
打工么 嘿嘿不象我 闲了好几个月了

恩 之前朋友回国 一直替他 前两天回来了 从下周开始 我就闲起来了。。。正好放假了要 该想想干点啥 今天想着 不如趁放假 搬家吧 找找房子。。。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01: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4 00:37
亲 香的粉什么色号?适合什么肤色的?交换能吗

エスピエ―グル espiegle 65号,给我推荐的时候说,橘黄和粉红的混合体,是最新的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