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hfboy 发表于 2011-4-7 14:47 我有这一套解锁的工具包括sim卡,在日本,你要么?可以行得通的!
新宿御苑 发表于 2011-7-15 19:35 我的是4.3.3.基带6.15.可以吗
柔痕 发表于 2011-7-16 10:40 可以,我用同学的机器试过。。。
新宿御苑 发表于 2011-7-16 13:31 这样的话,要剪卡是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