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yhomeland 发表于 2011-6-24 00:31 order大哥已经给我展示你的一些照片了。 还稍微加了点ps哦,呵呵……
ryubung0533 发表于 2011-6-24 00:39 感觉你下次要是整容的话肯定会整轮廓, 每张照片轮廓部分的PS都很明显。照片处理是自己弄吗?
order 发表于 2011-6-24 00:54 可惜现在已经是无片不处理的时代了,那些杂志上的图片无不是如此。
wu1129 发表于 2011-6-24 02:49 楼主的黑眼圈真的很重哦,应该好好保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