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6-23 19:46 谢谢宝贝 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papamama 发表于 2011-6-23 19:54 不要化妆吧, 不化妆 好看多了。 还可以节约不少银子
order 发表于 2011-6-23 19:31 好啊,没问题。 想啥时候拍,拍啥服装,风格的? 短信我。
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6-23 19:58 哈哈 好建议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6-23 20:06 Punk 的
燕翩迁 发表于 2011-6-23 20:09 自始自忠一个表情。还特别难看
order 发表于 2011-6-23 20:21 好的,等我找找例子图片,发给你,看看和你的想法一致不。
papamama 发表于 2011-6-23 20:06 我觉得我自己也是不化妆会自然些。 你不化妆的那几张 好淑女好舒服好靓丽的看起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