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2 21:07 你应该说红妆军装一样爱,然后简称爱红军.
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6-22 21:09 哈哈哈 这个主意好呐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2 21:11 以后叫你红军小C吗,
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6-22 21:14 哈哈 可以 可以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2 21:17 那文化炸鸡团是啥意思阿?
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6-22 21:28 是我们学校的一个小团体啦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2 21:31 这名字,还真个性。
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6-22 21:45 哈哈哈 谢谢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2 21:46 是不是你们都喜欢吃炸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