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saro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以为大家都忘记了,继续更新6月7日埼玉放射线数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9 22: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saro 的帖子

辛苦啦!

你是去的品川入管吗?我昨天才去的。。早知道咱们约好一起去了。

人多吗?我昨天排到差不多700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22: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楼主的数据,基本上是官方的2被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17: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是这天到期.18号刚刚去更新的,不知道在五一前能下来不,可以的话 ,我再回国一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10: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吸地,擦地{s:1:011}。为了健康,别偷懒啊!继续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10: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saro 的帖子

每天吸地擦地有啥好呀?当然,除了干净心情爽之外,对除辐射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11: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4.18,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13: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iu_niu 的帖子

去除花粉和辐射沉积物。嘿嘿。我也是听说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13: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室內好低哦。。。繼續頂哈。。。辛苦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13: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eimu450 的帖子

妹妹预产期就快吧?加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13: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masaro 发表于 2011-4-21 13:20
回复 heimu450 的帖子

妹妹预产期就快吧?加油哈!

是哦。。。超級緊張呢。。。多謝哈。。。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