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saro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以为大家都忘记了,继续更新6月7日埼玉放射线数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5 17: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辛苦了,再次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7: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明天俺也得打扫除了,大家都证明了现在室外比室内数值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8: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底阿!~~难道是风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8: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很低啊。可能是风大的缘故。
妹妹感冒好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5 18: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iu_niu 的帖子

是呀!昨天你不是说没赶上14;44吗?我今天就赶个15:55吧!嗬嗬嗬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5 1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akuteyi 的帖子

在不扫,就快埋灰堆里了。{s:1: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5 18: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milingface 的帖子

谢谢,基本上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8: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妹妹既勤快又能干。带着两个孩子,居然把家里收拾的整整齐齐。俺好佩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9: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saro 的帖子

哦,期待明天~~吼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5 20: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milingface 的帖子

不要夸我。俺是受累的命呀!{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