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saro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以为大家都忘记了,继续更新6月7日埼玉放射线数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3 14: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3 14: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iu_niu 的帖子

别亲了,会传染感冒的。{s: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3 14: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masaro 发表于 2011-4-13 14:24
回复 niu_niu 的帖子

别亲了,会传染感冒的。

真可怜,抱抱,是大宝传染的不?
戴上口罩,千万别把二宝也传染了
煮点生姜可乐喝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3 14: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oudoumi 的帖子

晚了一步,我家现在就爸爸一个人没敢冒,他要是也被传染了,就全军覆灭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3 14: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masaro 发表于 2011-4-13 14:29
回复 doudoumi 的帖子

晚了一步,我家现在就爸爸一个人没敢冒,他要是也被传染了,就全军覆灭鸟 ...

那大宝还去幼儿园了吗?
让她休息一下吧
多注意休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3 14: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oudoumi 的帖子

她不发烧。也喜欢去幼儿园,那就去吧!她不在家,我还能稍微轻松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3 14: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masaro 发表于 2011-4-13 14:36
回复 doudoumi 的帖子

她不发烧。也喜欢去幼儿园,那就去吧!她不在家,我还能稍微轻松点。

来回接送也挺累的,你们娘仨都多注意啊!千万别发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3 14: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oudoumi 的帖子

好的,谢谢。昨天已经去过医院了,现在按时吃药呢!{s: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3 14: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masaro 发表于 2011-4-13 14:52
回复 doudoumi 的帖子

好的,谢谢。昨天已经去过医院了,现在按时吃药呢! ...

感冒要多睡觉,睡一觉身上就轻松点,赶紧给你家大小猫灌药,一块睡觉觉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3 14: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oudoumi 的帖子

睡着呢,俺这也马上呼呼去。{s:1: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