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saro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以为大家都忘记了,继续更新6月7日埼玉放射线数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3 10: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saro 的帖子

你家旁边的超市这么好啊,怎么什么都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3 10: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rrp 的帖子

0,16usv/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3 10: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iu_niu 的帖子

基本上是不会。自己名字都不认识。就是比较有忍耐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3 10: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琦玉一个小时140多nGy/h啊?好高。。。。。。。。。
不过我这边也很高,这几天一个小时75-80nGy/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3 10: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去幼稚园了看来你这个当妈的也要忙了,很多活动等着你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3 10: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丁豆 发表于 2011-4-13 10:13
回复 doudoumi 的帖子

你在哪住啊,离小猫家近吗?

不近,我离她家近30公里
但是为了好吃的,我不怕路远,不怕堵车{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3 10: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saro 的帖子

谢谢!
请问你的测量是在露天的地面上测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3 10: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oudoumi 的帖子

不要笑话我啊我笨。30 公里在哪啊有多远啊,我家到她家开车要30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3 10: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oudoumi 的帖子

看来你是开车高手啊,不像我就会在家门口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3 11: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丁豆 发表于 2011-4-13 10:54
回复 doudoumi 的帖子

不要笑话我啊我笨。30 公里在哪啊有多远啊,我家到她家开车要30分吧。 ...

我在她家正下方,八王子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