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omaoyouha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0】毛毛小窝 降价清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7 17: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7-7 17:44
6.D&D的帆布包 包装盒还在 500出不包邮
和那个赠品的牛仔短裤 可以吗?我记得原来亲出蛮多耳钉的啊  咋的 ...

还在 新帖字打算把耳钉重新照下照片 就先没上图~哈
那个啥  亲能来个真人秀不??
还有这个裙子是几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17: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7 17:48
还在 新帖字打算把耳钉重新照下照片 就先没上图~哈
那个啥  亲能来个真人秀不??
还有这个裙子是几新啊 ...

我就在家得瑟过一次吧   俺家镜子照不出全身的啊。。反正胸部那满露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17: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7-7 17:51
我就在家得瑟过一次吧   俺家镜子照不出全身的啊。。反正胸部那满露的哦~~ ...

那我170穿上能到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18: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omaoyouha 于 2011-7-7 18:01 编辑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7 17:57
那我170穿上能到哪啊?


我160的话到膝盖吧。。肩带可以调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18: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7-7 18:01
我160的话到膝盖吧。。肩带可以调节。。

几成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18: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7 18:06
几成新呢?

不知道算几成新啊  至少八九成吧  就在家穿过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18: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7-7 18:08
不知道算几成新啊  至少八九成吧  就在家穿过一次

呵呵 好的 那就交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18: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7 18:40
呵呵 好的 那就交换啦?

嗯。。 我就怕亲不喜欢啊。。不是雪纺的布料哦  折了的话容易起皱  挂着的话就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18: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7-7 18:47
嗯。。 我就怕亲不喜欢啊。。不是雪纺的布料哦  折了的话容易起皱  挂着的话就不  ...

...我还真以为是雪纺的,,那亲我再想想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18: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7 18:49
...我还真以为是雪纺的,,那亲我再想想好不?

好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