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7-2 15:54 衣服收到了 一看邮费居然390 谢谢mm了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7-2 18:48 能穿不?也谢谢MM啊~~
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1-7-6 08:04 (15)悄悄问一下 这个包邮不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7-6 18:44 亲如果要的话可以包邮吧。。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6 23:45 (12)玫红色的裙 我穿的话大概能穿到膝盖 有垂感 有内衬 没穿出去过 还是很喜欢的 可以宴会时 ...
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1-7-6 23:50 谢谢亲 包邮的话我预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