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omaoyouha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0】毛毛小窝 降价清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 15: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收到了 一看邮费居然390  谢谢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 18: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7-2 15:54
衣服收到了 一看邮费居然390  谢谢mm了

能穿不?也谢谢MM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 19: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7-2 18:48
能穿不?也谢谢MM啊~~

都能穿 O(∩_∩)O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19: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08: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15)悄悄问一下 这个包邮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18: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1-7-6 08:04
(15)悄悄问一下 这个包邮不

亲如果要的话可以包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23: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12)玫红色的裙  我穿的话大概能穿到膝盖  有垂感 有内衬  没穿出去过

       还是很喜欢的 可以宴会时穿  800包邮

亲  这个可以交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23: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7-6 18:44
亲如果要的话可以包邮吧。。

谢谢亲
包邮的话我预定[.FD6CDE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17: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6 23:45
(12)玫红色的裙  我穿的话大概能穿到膝盖  有垂感 有内衬  没穿出去过

       还是很喜欢的 可以宴会时 ...

6.D&D的帆布包 包装盒还在 500出不包邮
和那个赠品的牛仔短裤 可以吗?我记得原来亲出蛮多耳钉的啊  咋的都不见啦~~{s:1: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17: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1-7-6 23:50
谢谢亲
包邮的话我预定

好的  谢谢亲啊  亲把地址发给我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