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artintc110 发表于 2011-2-21 23:43 LZ很像我初中的一个同学~。。。不,是极其像。 敢问LZ初中在何方?
martintc110 发表于 2011-2-21 23:48 哦。残念~看来还是有1%不像~ 打扰打扰~祝LZ走下去~
太攀川 发表于 2011-2-21 22:53 哈哈好啊~~~让她来晓春,我等着她。她来了,肯定深受广大晓春喜爱~~~
bbss55 发表于 2011-2-22 00:22 哈哈 我也想说LZ和我以前的同学像呢~ 嘿嘿~ 话说LZ好强噢 想问问 来日本的时候日语就很好了么? 好苦于0基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