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追鸿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深夜,秀几张我和日本小女友的照片@@@@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2-21 23: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2-21 23: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1 23: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tc110 发表于 2011-2-21 23:43
LZ很像我初中的一个同学~。。。不,是极其像。
敢问LZ初中在何方?

南京。。。。。
不会那么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2-21 23: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1 23: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tc110 发表于 2011-2-21 23:48
哦。残念~看来还是有1%不像~
打扰打扰~祝LZ走下去~

没事,习惯了,经常被人说和谁谁谁像的。我长这么大,像过的我认识的不认识的名人非名人都几十个了。
说明 我。是。大。众。脸。((mk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1 23: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攀川 发表于 2011-2-21 22:53
哈哈好啊~~~让她来晓春,我等着她。她来了,肯定深受广大晓春喜爱~~~

她是不玩电脑滴。。。。。残念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2 00: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也想说LZ和我以前的同学像呢~ 嘿嘿~ 话说LZ好强噢 想问问 来日本的时候日语就很好了么? 好苦于0基础来日本又不是特别用功的本人。 快一年了 但只能简单的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2 00: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 这么甜蜜作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2 00: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bbss55 发表于 2011-2-22 00:22
哈哈 我也想说LZ和我以前的同学像呢~ 嘿嘿~ 话说LZ好强噢 想问问 来日本的时候日语就很好了么? 好苦于0基 ...

我也不是那种用功学习的人,09年零基础来日本,在语言学校耐性子听了三个月课,之后就没好好学过日语了。然后就找各种机会和日本人说话,现在的日语口语是我很自慢的,短时间的对话经常被当成日本人,或者会问我“你是不是不是东京出身?”这样的。但是我的薄弱点也很致命,我的基础非常差,一级语法可以说完全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2 00: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眼睛和我宝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