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6237|回复: 35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深夜,秀几张我和日本小女友的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1 03: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追鸿 于 2011-2-21 07:42 编辑

不知不觉在一起也快半年了,我刚考上几个地方国立,注定要离开东京了,也不知道4月份以后我们的关系会怎么发展。无聊翻翻两个人过去半年的照片,放上来供大家娱乐娱乐。

下面三张是我生日,她带我去台场的JOYPOLIS拍的

我生日,她带我去台场的JOYPOLIS拍的

我生日,她带我去台场的JOYPOLIS拍的

我生日,她带我去台场的JOYPOLIS拍的

我生日,她带我去台场的JOYPOLIS拍的

我生日,她带我去台场的JOYPOLIS拍的

我生日,她带我去台场的JOYPOLIS拍的


哈哈,我做牛郎她做キャバ嬢、彼女のほう指名料が高い。。。。
EPSON002.jpg
EPSON001.jpg

这好像是去年11月她陪我去水户的时候
#101113_184755#.jpg

这好像是去年11月她陪我去水户的时候

这好像是去年11月她陪我去水户的时候


代代木公园,两个人买点吃的在草地上玩,结果还没半个小时就下雨了。。。。扫兴啊

代代木公园,两个人买点吃的在草地上玩,结果还没半个小时就下雨了。。。。扫兴啊 ... ... ... ...

代代木公园,两个人买点吃的在草地上玩,结果还没半个小时就下雨了。。。。扫兴啊 ... ... ... ...


先放这么多吧,大家口下留情……







点评

小伙,她是纯日本人? 你可要顶住!偏见,相异的价值观,祝你们性福  发表于 2011-3-22 23:57
LS没口德极了。  发表于 2011-3-18 20:27
看了一个贱女人发的帖子和照片之后,我觉得楼主以前的眼光有问题,怎么会选一个那样的人.原来只是玩玩而已.现在的这个不错哦,呵呵. 支持你们.  发表于 2011-2-23 19:26
ni baifen zhi bai jiating tiaojian hao.....  发表于 2011-2-22 09:22
想了,打了,约了,定了,见了,抱了,亲了,摸了,脱了,舔了,湿了,硬了,进了,冲了,叫了,射了,来了  发表于 2011-2-21 19:40
lz像西游记某个版本的唐僧  发表于 2011-2-21 13:55
希望你们可以经得起时间和空间的考验,永远在一起  发表于 2011-2-21 11:00
女孩挺可爱的  发表于 2011-2-21 10:41
很甜蜜很幸福  发表于 2011-2-21 09:58
チャラ度 悲劇了.... 我是你的N倍...  发表于 2011-2-21 05:54
发表于 2011-2-21 04: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甜蜜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1 04: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草
我还说要请你吃饭呢你离开东京之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1 04: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你怎么变难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1 04: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yumiko6748 发表于 2011-2-21 04:08
我草
我还说要请你吃饭呢你离开东京之后

那么晚不睡觉干嘛呢你。
要请我吃饭没问题哎,我还有一个多月在东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1 04: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yumiko6748 发表于 2011-2-21 04:09
还有你怎么变难看了!!!

{s:1:004}我一向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1 04: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追鸿 的帖子

那什么时候约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1 07: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帅。。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1 07: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晚上也考虑这件事呢

我女朋友也是日本人,93生,今年高中毕业,普通家庭背景,单亲    在一起已经10个多月了,互相之间都狠喜欢

昨天晚上和国内姑姑打电话,姑姑暗示了家里人包括我父母和一些亲人都不同意我的这件事,不知道LZ是怎么考虑的

想当初,和她说请和我交往时,确实是抱着好奇心,处处玩,可是时间越长 发现俩人根本分不开了

LZ  如果你俩能再一起的话  你真的就能和她结婚么?我想问,你狠喜欢她,但是她和你所有的亲人都无法沟通,你选择了她就要选择在日本居住,也就是选择了抛弃你的家人,你会怎么办?
付一张我俩以前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1 07: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chuzelin 发表于 2011-2-21 07:30
我昨天晚上也考虑这件事呢

我女朋友也是日本人,93生,今年高中毕业,普通家庭背景,单亲    在一起已经10 ...

图没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