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追鸿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深夜,秀几张我和日本小女友的照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2 00: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ieie 发表于 2011-2-22 00:40
楼主眼睛和我宝宝,,,

我眼睛怎么就招到大家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2 01: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追鸿 发表于 2011-2-22 00:36
我也不是那种用功学习的人,09年零基础来日本,在语言学校耐性子听了三个月课,之后就没好好学过日语了。 ...

LZ有什么经验之谈能告诉我的么~ 我10年的4月生0基础过来的嘛 之前也都蛮浑浑噩噩的过日子的 但现在开始发现不能再这样了 目前就3级超过 学习着2级的水平 也想好好考个大学。 着手起学习了。 另外本人家里亲戚就是老婆是日本人哟 LZ也加油 看好你们~ 我平时每周周末都去她们家吃饭 她们一家都很好的 很亲切。 是我讲的还不够还是怎么的来着 觉得自己虽比班级里的同学口语好一些 但还是觉得都快1年了 没达到该达到的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2 01: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女生。祝楼主跟她继续顺利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2 01: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加油!发扬光大中国男人的威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2 01: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bbss55 发表于 2011-2-22 01:16
LZ有什么经验之谈能告诉我的么~ 我10年的4月生0基础过来的嘛 之前也都蛮浑浑噩噩的过日子的 但现在开始发 ...

我的办法就是打工,然后下班和同事聊天。和日本人交朋友,经常一起出去喝酒唱歌,时间长了,做梦说的都是日语。 还有就是上那种留学生,特别是中国人少的大学,让你周围的中国人越少越少,逼着自己不说日语就生活不起来的环境是最完美的。

你要是今年考大学的话完全来的及的。我一零年本来就在一个私立大学上学,没想着要考国立的,要考国立大学的年头是7月份的时候刚刚有的,然后匆匆忙忙的把11月的留考名给报了,以前学的是理科,所以综合科目也是从零开始看,然后考托业什么的。一边自己大学的课程也不敢丢(万一没考上我大学出勤率也不够的话我就死了哎),一边忙着留考什么的。现在虽然还有两所学校没考完,但是已经出成绩的国立我都考上了。也算给自己有个交代了。我画的时间可以说非常短,而且我不是用功的学生。所以我觉得你要是现在开始努力想考好大学的话,没有学校是上不去的。只要去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2 06: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结局的 最后都会不了了之 谈过2个日本女生后的得出的结论 还是自家的女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2 06: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可爱的 年轻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2 07: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追鸿 的帖子

看到你的帖子想起我刚分手的女朋友。她也是日本人,但是我和你们的情况都不一样,她比我大,是社会人了。
我们在一起有1年了,她以前为了我能付出一切,但是,最后我们还是分手了。
伤心的往事不回首了。

我认为日本的女生还是女人都是很现实的~
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2 09: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追鸿 发表于 2011-2-21 07:40
简单回答一下你这个问题吧。
家里面人反对的问题,不仅是和外国人谈恋爱,和自己国家的人谈恋爱也是有家 ...

鼓掌!
小小年纪,说得很在理。
祝福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2 10: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LZ怎么跟日本妹子处啊,我现在根本不知道该怎么交流,觉得和中国妹子差挺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