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老公新买的项链,我开心死了,谢谢老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7 19: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丸子、没樱桃 发表于 2011-6-17 19:43
对对,御徒町

是在商场里么?还是一般路上的店里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9: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6-17 19:46
是在商场里么?还是一般路上的店里面啊

钻石专门店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19: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丸子、没樱桃 发表于 2011-6-17 19:48
钻石专门店买的

了解了,有时间去兜兜,谢谢亲啊
顺便祝亲跟老公永远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20: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21: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1.1克拉要80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21: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leole 发表于 2011-6-17 21:55
1.1克拉要80万吧

我买的时候,人家店庆,在打折,而且我项链,对戒,还有我妈也在那买了一个一克拉的戒指,所以给我们打了不少折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7 23: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00: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00: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6-17 23:14
你老公真好,戒指贵吗我也要看起来

碰到打折的时候不算贵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00: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うらやまし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