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老公新买的项链,我开心死了,谢谢老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7 17: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1.1克拉的话,得几百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18: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19: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楼主,戒指是在国内买的还是日本买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9: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6-17 19:29
想问下楼主,戒指是在国内买的还是日本买的呀

都是在日本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19: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丸子、没樱桃 发表于 2011-6-17 19:32
都是在日本买的。。。

多少MONEY啊?顺便问下哪里买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9: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6-17 19:36
多少MONEY啊?顺便问下哪里买的呀?

戒指是40万不到一点,项链20万,还买的对戒什么的,打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19: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丸子、没樱桃 发表于 2011-6-17 19:37
戒指是40万不到一点,项链20万,还买的对戒什么的,打折的

想知道是哪里买的,40万一克拉的好划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9: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6-17 19:38
想知道是哪里买的,40万一克拉的好划算啊

有时候巧就打折,日本打折打的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19: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丸子、没樱桃 发表于 2011-6-17 19:41
有时候巧就打折,日本打折打的厉害

亲你还是没告诉我在哪里买的{s:1:011}
想去看看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9: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6-17 19:42
亲你还是没告诉我在哪里买的
想去看看叫啊

对对,御徒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