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6-17 19:29 想问下楼主,戒指是在国内买的还是日本买的呀
丸子、没樱桃 发表于 2011-6-17 19:32 都是在日本买的。。。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6-17 19:36 多少MONEY啊?顺便问下哪里买的呀?
丸子、没樱桃 发表于 2011-6-17 19:37 戒指是40万不到一点,项链20万,还买的对戒什么的,打折的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6-17 19:38 想知道是哪里买的,40万一克拉的好划算啊
丸子、没樱桃 发表于 2011-6-17 19:41 有时候巧就打折,日本打折打的厉害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6-17 19:42 亲你还是没告诉我在哪里买的 想去看看叫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