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天から雪が降りると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11: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9 11:50
哈哈,怕你啊?!
小心杀不了我,把你的星星都搭进去

{s:1:009}

好有风险啊
不过目前为止,我杀啥还都没失手过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12: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5-9 11:53
好有风险啊
不过目前为止,我杀啥还都没失手过的说


那就让你在阿姨手里失手一次!{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12: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死因 于 2011-5-9 12:03 编辑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9 12:00
那就让你在阿姨手里失手一次!




过于自信不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12: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5-9 12:03
过于自信不好哦

没事儿,我从来就没有自信~~
就有体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21: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9 12:12
没事儿,我从来就没有自信~~
就有体重!

体重就是自信的本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21: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5-15 21:05
体重就是自信的本钱啊

可得了吧~~
当体重过重时,自信就是负数了!

你这几天很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07: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15 21:35
可得了吧~~
当体重过重时,自信就是负数了!

呵呵

忙的很有意义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08: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太棒了,lz辛苦了~
ps:歌曲叫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08: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程灵素 发表于 2011-5-16 08:29
照片太棒了,lz辛苦了~
ps:歌曲叫啥名

家族の風景っていう歌で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08: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5-16 08:36
家族の風景っていう歌です。

马克了~~3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