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9 11:50 哈哈,怕你啊?! 小心杀不了我,把你的星星都搭进去
使用道具 举报
死因 发表于 2011-5-9 11:53 好有风险啊 不过目前为止,我杀啥还都没失手过的说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9 12:00 那就让你在阿姨手里失手一次!
死因 发表于 2011-5-9 12:03 过于自信不好哦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9 12:12 没事儿,我从来就没有自信~~ 就有体重!
死因 发表于 2011-5-15 21:05 体重就是自信的本钱啊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15 21:35 可得了吧~~ 当体重过重时,自信就是负数了!
程灵素 发表于 2011-5-16 08:29 照片太棒了,lz辛苦了~ ps:歌曲叫啥名
死因 发表于 2011-5-16 08:36 家族の風景っていう歌で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