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酒窝 发表于 2011-4-11 17:14 欺负你顶多是欺负小弟弟~ 在我面前你离老年人这三个字还远呢
使用道具 举报
死因 发表于 2011-4-11 17:16 那太好啦 俺喜欢年纪大的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4-11 17:20 喜欢年纪大的干啥? 老么卡尺眼的了(能看懂不?)
死因 发表于 2011-4-11 17:21 你是什么地方的? 青岛人么?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4-11 17:45 地震? 大丈夫?
死因 发表于 2011-4-11 17:53 震饿了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4-11 17:57 正看新闻呢~~ 你突然没动静了,吓我一跳
死因 发表于 2011-4-11 17:59 今天搬完家 正在收拾房子了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4-11 18:00 建议远离震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