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天から雪が降りると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8 11: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5-8 11:10
看这张图

你也在震区里边吧?

哈哈哈~~地理不及格!

我还离好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8 11: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8 11:16
哈哈哈~~地理不及格!

我还离好远呢~~~

你不是九州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8 11: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8 11:16
哈哈哈~~地理不及格!

我还离好远呢~~~

福冈上面也有一个白点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8 11: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5-8 11:30
福冈上面也有一个白点儿啊

你再去查查地图
先把九州位置确定好了再来说
免得让人笑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8 12: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8 11:48
你再去查查地图
先把九州位置确定好了再来说
免得让人笑话



完了
丢大人了么?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8 12: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5-8 12:35
完了
丢大人了么?我

丢老了人了!!

快回家把头藏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01: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8 12:38
丢老了人了!!

快回家把头藏起来



俺藏起来了。没看我这后半夜了才干冒出头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10: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5-9 01:51


俺藏起来了。没看我这后半夜了才干冒出头来

少说好听的
你就是惦记着半夜出来偷星星的~
别以为俺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11: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9 10:35
少说好听的
你就是惦记着半夜出来偷星星的~
别以为俺不知道

被你发现了哈

杀人灭口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11: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5-9 11:47
被你发现了哈

杀人灭口的哈

哈哈,怕你啊?!
小心杀不了我,把你的星星都搭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