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 发表于 2011-5-8 11:10 看这张图 你也在震区里边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8 11:16 哈哈哈~~地理不及格! 我还离好远呢~~~
死因 发表于 2011-5-8 11:30 福冈上面也有一个白点儿啊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8 11:48 你再去查查地图 先把九州位置确定好了再来说 免得让人笑话
死因 发表于 2011-5-8 12:35 完了 丢大人了么?我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8 12:38 丢老了人了!! 快回家把头藏起来
死因 发表于 2011-5-9 01:51 恩 俺藏起来了。没看我这后半夜了才干冒出头来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9 10:35 少说好听的 你就是惦记着半夜出来偷星星的~ 别以为俺不知道
死因 发表于 2011-5-9 11:47 被你发现了哈 杀人灭口的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