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z`s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和服片第三季 淡雅风【UMI出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6 15: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回复点评。

我就是来看照片儿的。反正你俩说的什么顶光什么直方图什么什么的,我是完全不懂。

全当来学习来了。

不过交换意见归交换意见。怎么说着说着人身攻击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6 15: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2-16 15:36
不会回复点评。

我就是来看照片儿的。反正你俩说的什么顶光什么直方图什么什么的,我是完全不懂。

哪里攻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5: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totohzd 发表于 2011-2-16 15:36
回复 foxman 的帖子

围观!!!

[.134D2.]太给面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5: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1-2-16 15:37
哪里攻击啊

感觉有些吧。个人感觉,要是没有就当我说错了。
你们语气都太凌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5: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2-16 15:36
不会回复点评。

我就是来看照片儿的。反正你俩说的什么顶光什么直方图什么什么的,我是完全不懂。

我本来好意来提醒楼主的,结果被楼主这样抨击,你说我冤不冤呀~~[.E03BC43.]

点评

不好意思,,我最烦非主流。。所以千万别装。。。  发表于 2011-2-16 1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5: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foxman 发表于 2011-2-16 15:39
太给面子了~~~

我更懒 直接套用 !

支持狐狸。

围观!!!
支持狐狸!
不过我比较懒,显示器调来调去的太费劲,曝光就对付看吧!反正我看的是美女,只要模特漂亮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5: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1-2-16 15:31
没必要,你又不打印,纯欣赏再发几句牢骚就够了

这没准了,我家有打印机,好的照片我都另存为,然后打印出来的。

慢慢学习,慢慢欣赏的[.9AD474D2.]

点评

所以别纠结了  发表于 2011-2-16 15: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5: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z`s 的帖子
回帖别装非主流,谢谢合作


不用装,我向下取整就是90后~~~[.713215C.]

点评

90后可以不非主流不  发表于 2011-2-16 16: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5: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2-16 15:42
我更懒 直接套用 !

支持狐狸。

老湿也来支持我,太感动了~~~[.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5: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本来是近来看照片儿的。
可是后来看到一条条留言。。。

不能接受别人意见或建议的人。。。还说别人非主流。。。呵呵。。

难道你发贴子就是为了人人都称赞你?

我什么都不懂,什么光不光点不点的,一概不知。
就是说出自己的感觉。

就是觉得有些白。刚问了一下,原来觉得有些发白,就是他们说的过曝。

这么多人都觉得有些过曝。。。。

我们难道都约好了把显示器调到最亮之后看你的照片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