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hzd 发表于 2011-2-16 14:08 回复 zz`s 的帖子 大家都说你过暴,你就说大家调显示器!
使用道具 举报
zz`s 欢迎来我家看
zz`s 发表于 2011-2-16 13:44 回复 foxman 的帖子 首先一个片子必须主体曝光正确,比如脸一片白, 那是真曝
zz`s 发表于 2011-2-16 15:00 回复 foxman 的帖子 多云或傍晚拍过太多了谢谢,之前哪次不是多云或傍晚,这次选的就是正午
foxman 发表于 2011-2-16 15:22 我明白了,楼主要走非主流~~~ 这样的话,我再建议楼主在这组照片的开头写上:把显示器的亮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