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z`s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和服片第三季 淡雅风【UMI出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6 14: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totohzd 发表于 2011-2-16 14:08
回复 zz`s 的帖子

大家都说你过暴,你就说大家调显示器!

咱们不是专家大师 显示器调节到怎么个亮度

才能得出这组片不过爆的结论呢。。。

咱们还是直接请教楼主这个专家大师吧,,,

点评

欢迎来我家看  发表于 2011-2-16 1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4: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z`s 的帖子
zz`s  欢迎来我家看



我展开了无限的联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4: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ZZ,我发现留言比照片有看头,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4: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1-2-16 13:44
回复 foxman 的帖子

首先一个片子必须主体曝光正确,比如脸一片白, 那是真曝

对于主摄物,要正确对焦和正确暴光这些基础知识我是懂滴。

我欣赏过楼主的照片,总的来说楼主是偏日风,这组也不例外,用佳能和大光圈出前期,

后期是降近色彩饱和度和对比度,留白,提高亮度,形成光感~~~

加上谈谈的黄调或蓝调,最后形成清谈的日系风格~~~

可惜是这次选在了中午光线较强较硬的时分,在这样的环境下不太适合用高光。

比如说第二张照片,因为高光,模特左边面部(下巴)部分细节不明显,

面部整体缺乏立体感。

所以我建议楼主在多云或傍晚下拍摄~~

PS:8要小看新人,新人也有独特的见解滴~~[.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6 15: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z`s 于 2011-2-16 15:03 编辑

回复 foxman 的帖子

多云或傍晚拍过太多了谢谢,之前哪次不是多云或傍晚,这次选的就是正午
第二张照片是亭子里看到没,后面不仅有日光还有水面向上的的反光
让边缘暴露在阳光下也是特意的,用不用高光我会决定,其他没高光的我比过了,你就不用建议了
说细节就较真了,软件缩小一次 网络再压缩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5: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1-2-16 15:00
回复 foxman 的帖子

多云或傍晚拍过太多了谢谢,之前哪次不是多云或傍晚,这次选的就是正午

[.D81A0477.]我明白了,楼主要走非主流~~~

这样的话,我再建议楼主在这组照片的开头写上:把显示器的亮度调小,再欣赏照片[.A3CF97.]

点评

回帖别装非主流,谢谢合作  发表于 2011-2-16 15: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5: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被叫来围观~~~~~~~~

点评

谁啊 非主流叫的?  发表于 2011-2-16 15: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5: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后面几张那么白呢?

我喜欢紫色的和服,好漂亮。不过黄色的中间那个花和围领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6 15: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foxman 发表于 2011-2-16 15:22
我明白了,楼主要走非主流~~~

这样的话,我再建议楼主在这组照片的开头写上:把显示器的亮 ...

没必要,你又不打印,纯欣赏再发几句牢骚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5: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oxman 的帖子

围观!!!
支持狐狸!
不过我比较懒,显示器调来调去的太费劲,曝光就对付看吧!反正我看的是美女,只要模特漂亮就行![.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