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s 发表于 2011-2-15 21:49 回复 wsqneu 的帖子 显示器先调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zz`s 发表于 2011-2-16 00:17 回复 foxman 的帖子 - = 精神可嘉,,不过建议下次多研究点有建设性的问题
zz`s 发表于 2011-2-16 12:39 回复 foxman 的帖子 中午没错,顶光没错,但是是在亭子里面,人物整体在阴影中,边缘暴露在阳光下产生高光 ...
zz`s 发表于 2011-2-16 13:03 回复 foxman 的帖子 你怎么知道自己就很懂呢?搬出个直方图就算很懂吗?
zz`s 说过曝不至于不懂装懂,搬出个直方图就是不懂装懂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