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z`s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和服片第三季 淡雅风【UMI出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6 01: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1-2-15 21:49
回复 wsqneu 的帖子

显示器先调一下

已经校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09: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oxman 于 2011-2-16 09:16 编辑
zz`s 发表于 2011-2-16 00:17
回复 foxman 的帖子

- = 精神可嘉,,不过建议下次多研究点有建设性的问题

你这张很明显背景不是纯白呀,所以直方图能正确反应暴光是否正确,从人的面部的阴影来看,

我猜这张应该是在靠近中午,用的是顶光。这时候还用高光细节优先,就很容易过暴鸟。
唉,硬要众人皆醉,你独醒,就没有办法鸟,我这人比较直,不要介意呀~~~{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6 12: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oxman 的帖子

中午没错,顶光没错,但是是在亭子里面,人物整体在阴影中,边缘暴露在阳光下产生高光是我要的效果
需不需要高光完全由我决定
所以呢,请不要不懂装懂,拿出个直方图来显示自己知识渊博((mk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2: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1-2-16 12:39
回复 foxman 的帖子

中午没错,顶光没错,但是是在亭子里面,人物整体在阴影中,边缘暴露在阳光下产生高光 ...

你怎么知道我就不懂呢,加上直方图是想告诉你我的显示器没有问题。

你爱吃糖不爱喝药,我也没有办法呀。但贴子放在,就可以自己的评价呀。

男人嘛,给点风度成不???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2: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感觉相片过爆,,,楼主不会说我不懂装懂吧?

点评

说过曝不至于不懂装懂,搬出个直方图就是不懂装懂了  发表于 2011-2-16 13: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6 13: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oxman 的帖子

你怎么知道自己就很懂呢?搬出个直方图就算很懂吗?
评价归评价,我只是纠正你一下
还有相机的高光细节优先建议去学习一下再来尝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3: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1-2-16 13:03
回复 foxman 的帖子

你怎么知道自己就很懂呢?搬出个直方图就算很懂吗?

我只是略懂,但也着实学过怎么用光和布光。还有怎么看环境,直方图不能说明一切。

我不是截了一部分图,用截图和直方图来证明我的观点嘛,加上这个不是我一个人说的。

你看看回贴的就知道了,你的片片我都有关注的。

之前成人式那一套用光和色调都很不错,但这套的前期就真的过暴。

说句老实话,高光细节优先这术语,我还是第一次在这里看到过。

可能我的机子没这高级或知识不足吧,还得慢慢学习~~~

PS:我是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3: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z`s 的帖子

zz`s  说过曝不至于不懂装懂,搬出个直方图就是不懂装懂了



哦,直方图啥的我不懂,我就是凭直觉哈
显示器我也擦了擦,好像还是感觉有点过爆,那该怎么办呢

点评

显示器亮度低一点,太亮对眼睛不好  发表于 2011-2-16 13: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6 13: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oxman 的帖子

首先一个片子必须主体曝光正确,比如脸一片白, 那是真曝
如果你说的过曝那块地方变成正确的话,那主体是不是就欠曝了
还有本组片子我就是需要有高光,不然整个调子会显得太平
相比其他的风格 ,这组高光是多一点
PS: 新人研究问题值得鼓励[.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4: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z`s 的帖子

大家都说你过暴,你就说大家调显示器!
我看着也过暴,看来我的显示器也要调调了![.45271.]

点评

我看也是  发表于 2011-2-16 14: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