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3-1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1-2-1 16: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quatu 的帖子
既然你说了,
买卖没有100%的对或是错,图片什么我都放在那里,可能我介绍的不够详细了,但是也不能说绝对是卖家的错啊.
当初你要买东西的时候,不也是很急着要吗,汇了钱之后也问我邮寄了没有啊
我不是每次都回说,我马上就邮寄了,你说你不满意要退货,我有说什么吗?不是马上给你退了,
1250,我退了1000给你,当天下午就给你汇过去了
我告诉你的邮编的时候有没有说,对不起回复晚了,之后你就都没上过小春吗?
都不能留个言吗?
我家也不是住在邮局旁边的啊,我也是走路走过去的啊
如果你汇钱给我了,我等了半个月东西也不给你,而且还一点消息都没有,
你觉的你会怎么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