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東京団子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38 饭团之家 Canno 电子辞典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 09: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quatu 的帖子

你打了这么多,我觉的我没错
第一,东西从拿到手以后,我都没有看过,别人送给我的,说是新的,我根本就没去看,
所以我一直以为是10成新的,
买卖没有百分百的对或是错,既然你发现东西不好,要退,我也给你退了,而且是马上退了吧
我承认我东西一堆,我也没确认.1250包邮,退货是不包邮费的.我给你退1000,
你给我汇后三天我给你邮寄的,我用了特快,好像你第四天早上就收到了吧
问题是,12号你问我,18号我回复你了,
之后什么时候邮寄你都没有回复,你18号以后到31号都没有上小春了?

我本来也是不急的,
18号等到26号给你发消息,不过份吧

问你邮寄了没有了,如果没有我要搬家,
到了29号你都不回我,东西是30号到我家的,你是看了我的消息以后才去邮寄的吧

我也不想和你说,大过年,买东西和卖东西都没有绝对的对或是错
大家图个开心, 总觉的错的都是别人
你那时候给我回个消息说还没有邮寄这两天邮寄,不也没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 12: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gw2323 于 2011-2-2 12:19 编辑

闲着无聊,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发现几个小问题,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1. 质量问题
卖方在没有检查商品质量的前提下,将使用过的东西当新品来出售,其造成的后果必然是买方要求退货。
这里只有两种解释,一种是楼主是无心的,不是故意的,但换句话说,楼主是对买方是不负责的。另一种是楼主是存心的,故意将使用过的东西当新品来卖,这样恶劣的行为可以算是欺骗,我觉得楼主是不会这样做的吧?

2. 诚信问题
单单从帖子内容,就可以看出,楼主言行不一。
具体如下:
A:在本贴的一楼(#1),即楼主发的自我介绍中第7条里说到,(这里我引用一段下面的话)“可以退货. 但是必须自付邮费.我自己性格比较马大哈而且工作比较忙,可能有些东西检查的不是太仔细,如果是因为质量的问题的话,我可以付邮钱给退回来,这个具体商量
B:同样是本帖的131楼(#131)“我根本就没有看”“以为是10成新”,"1250包邮,退货是不包邮费的.我给你退1000"
通过比较A,B两段话,前面的承诺与后面的行为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呵呵。
首先,自己已经承认“根本就没有看,以为。。”,这个可以认为是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已经是事实并承认,那么“1250包邮,退货是不包邮费的.我给你退1000”的理由何来?或者说到底要什么样的程度才算上1楼(#1)里提到的“质量问题”?

3.态度问题
在明显发生了商品质量问题的前提下(当然,这个是从楼主的回帖里得出的结论),从头到尾并无一句因为自己的“马大哈”而造成双方人力,财力的损失而说过一句道歉的话,反而是留给大家的是“我觉的我没错”(#131)。
就这句话来说没有错,因为你在“我没错”的前面加了一个定语“我觉得”。但是到底错还是没错呢?我也觉得,你有错。

4.世界观问题
买东西和卖东西都没有绝对的对或是错”(#131)
什么是没有绝对的对错?虽然买卖都是双方自愿的,但一定要是在诚信的基础上。
如果按照你这样说,难道三鹿的奶粉的也没有错吗?你觉得中国的家长都会在知道这个奶粉的质量问题的前提下,仍然会给自己孩子喂三鹿吗?那么如果在不知情的前提下,我觉得这些家长是没有“错”的。
同样的道理放到你身上,你拿使用过的产品当新品卖,简单的说就是商品质量存在严重问题,难道不是错吗?

其实大家在日本可能慢慢习惯了高质量的服务了,要是放在国内,可能有一些不良商家还真不一定答应退货吧,所以买方你也知足吧。在网上这种私下坑爹的交易,是得不到消费者保障的。
楼主显然不是那种存心坑人的不良商家,自己也认识到自己的马大哈(参见楼主在#1发的自我介绍),但请对自己的马大哈负责。

以上就是从帖子里得出的几点,就帖子论帖子,具体你们的交易细节谁也不知道。
如果哪里得罪了哪路神仙多多包涵。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 16: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東京団子 于 2011-2-2 16:12 编辑

回复 fgw2323 的帖子

1,质量问题
我承认东西在发货之前我没有好好的检查过,如果我检查过的话,如果确定是新的,我不会答应退货的.因为是朋友给我的,而我准备搬家所以一下子用不过来,两个东西一共包邮1250
因为朋友说新的,所以我也没去介意,这就是我马大哈的地方.
到目前为止因为我都不在家,所以东西还放在邮局,我还没有去拿,等我拿到了,如果是旧的,我马上去问给我的那个人.
2 诚信问题
東京団子 2011-1-12 09:35
你东西收到了?我昨天晚上18点才给你邮寄的啊!
这个是我朋友给我送给我的,我自己一次也没有用过,而且也没有打开过!
我比较糊涂,所以没注意看,他送我的,我想应该是新的!
如果你觉的不满意,那你给我退回来吧!
把帐号给我,我下午把钱给你再打回去,我给你打1000回去!

这是买家发现问题之后,我给的答复,我承认我没有检查清楚,所以可以退货
当天下午我就打了1000元过去

这是买家给我回复
aquatu 2011-1-12 09:47
恩 8点多宅急便的小哥来敲门 恨死他。。
恩 那我下午给你U回去

消耗品的话怎么算质量问题? 我可以确认我自己是百分百没有用过,如果我有用过,并在知道的情况下我全家死光光
我邮寄过去,东京到神户宅急便最便宜是500元,我当初一套1000,一共花了1500 收了买家1250
而且给退1000元钱,是买家同意的情况下. 我说了如果是质量问题,具体商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 16: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東京団子 于 2011-2-2 16:24 编辑

回复 fgw2323 的帖子

3态度问题
现在我和买家的问题不是在于退货不退货,或是什么的问题
而是买家东西不满意,我也答应了给退货,退1000元钱也是在买家同意的情况下
1月12号下午我就转帐过去了
aquatu 2011-1-12 09:58
然后你的邮编给我吧 川口市西青木3-6-2 303 オウ ユイ 是么  東京団子 2011-1-12 11:04
オウ エイ  aquatu 2011-1-15

我忘记给了邮编, 但是1月18号的时候我回了帖子 告诉邮编了

从1月18号之后就没有买家的消息了,邮寄了没邮寄了我也不知道
1月26号,我发了一个消息给买家
東京団子 2011-1-26 12:59 335-0042
MM,你给我邮寄出来了吗?
如果没有的话,下个星期我要搬家了!
但是买家没有任何回复,所以我才找了版主
关于退货或是退多少钱,我一点都没意见.
1月12号我就给买家汇钱了,1月18号最后回复了买家邮编
到了26号还没有收到消息也没说什么时候邮寄,2月5号我搬家,我就不能问一下吗?
如果我搬家了,东西说邮寄出来,都没收到算谁的?
26号发了短消息,买家也没回,说以为我不着急,说家不在邮局旁边.
东西是29号收到的
我好象什么都没有说
我只是发了一个消息问邮寄出来没有,如果没有可能要邮寄到我新家去
我的态度哪里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 16: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fgw2323 发表于 2011-2-2 12:16
闲着无聊,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发现几个小问题,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哇。。。你还真是蛮无聊的。。。看的比我还仔细。。。不过谢谢捧场 哈哈
至于楼主说退我1K 我懒得计较 麻烦 所以也没提出异议 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我错 另外
顺便回下楼主吧 我当天下午是打算去给你U的 不过你一直不告诉我邮编我怎么U啊
你要贴短消息也贴全了啊 我后面还有问你
aquatu 2011-1-12 09:58
然后你的邮编给我吧 川口市西青木3-6-2 303 オウ ユイ 是么
. 東京団子 2011-1-12 11:04
オウ エイ
. aquatu 2011-1-15 15:47
邮编呢。。。美女
我从12号到15号每天都来看下你有没有回我 后来还在你帖子里跟帖问了下你邮编 你又没回我
那我难道要守你到天荒地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 16: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quatu 的帖子


我好象什么都没有说吧!
短消息的内容我也贴出来了,东西不满意要求退货,我同意,在我们双方都同意的情况下
我给你退1000,你给汇回来没错吧?
18号到邮寄东西的那天你都没有上过小春?
东西我还没有拿到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邮寄出来的
东西是29号到的我家.
我什么意思都没有,也没和你说过什么过分的话吧?
只是我没收到东西,你又不回消息,我怎么知道你什么时候邮寄
这周六我就搬家了,你要是还没邮寄出来我想是不是要邮寄到新家
所以发消息问你,你也没回,
如果我搬家了,你东西邮寄出来我没收到,这个算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 17: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quatu 于 2011-2-2 17:47 编辑

你就揪着我没上小春这件事情 有意思么 我也没说什么过分的话吧 而且 我都说了 我也不是非要说谁错了啊 我只是在陈述事实
那你非要这么认为 ok 我成全你 这件事情 就是你错了!
不要跟我说什么你没确认 我问了 你为什么不去确认 什么叫“我以为”?“我以为”就是你错了 而不肯承认 而已
东西我26号寄出的 收据还在 你可以6天回复我 我8天给你寄东西又怎么了 你可以6天不上小春 我就不可以是么  何况 我都不是18号就看到你的留言的 你这什么逻辑
我不上小春 都没看到你留言什么 我怎么回你 难道我还必须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你那个退1000是跟我商量的口气么?你就直接说 我给你退1000回去 连个行不行都没问我 你这个叫告知 不叫商量 不过这个是我不好 我没有争取权利 因为嫌麻烦 因为我懒 因为我相信你也不是存心要骗我  
我说过了 这件事情本来可以不用发生 如果当时我问你 你负责任的去看一下的话
何况 就像那个FGW2323说的一样 你从头到尾连个抱歉都没说过 你的错 为什么要我贴时间贴邮费 贴精力 你不嫌麻烦人啊 你可以马大哈 但是请对你的马大哈负责
我相信 你不会是存心要骗我 所以我也没说什么 一开始我也没在帖子里说 觉得总归影响不好 而且 我说了 如果因为我退还给你晚了 我可以道歉 你呢 你什么时候说过一句抱歉 你只是一直在为自己找借口
而且我一再强调 我只是在说事实 事实是怎样?事实是你那个东西根本不是全新 而且是我特地确认了 你跟我说是全新的情况下 甚至那个唇膏都不是欧舒丹
我不是要追究什么 也没什么意思 但是我希望你知道 做错事情 不管存心无心 给别人麻烦 至少应该说句对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 17: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借这个帖子谢一下那个FGW2323 好理性的分析啊 法律专业的么 哈哈

在网上这种私下坑爹的交易,是得不到消费者保障的。
这个 呵呵 其实也不全是啦 我也有买过别的MM的东西 新的就是新的 旧的就是旧的 说清楚了 也没什么啊 不过还是谢谢你提醒啦 以后我也会注意 嗯 注意 注意 hoho

同祝大家新年快乐 大展鸿“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3 18: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 4  Y&L的购物包,因为去年买了两个,虽然是杂志里送的,但是就是为了包买的杂志, 300转```预定..   麻烦MM吿下邮费..我近快明天早上给MM汇钱,在不只能等我三天回来之后呢...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3 20: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妮悠 的帖子

新年好,这个恋晨她回去前预约了,
我要等她回来以后确认之后,再回复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