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東京団子 于 2011-2-2 16:24 编辑
回复 fgw2323 的帖子
3态度问题
现在我和买家的问题不是在于退货不退货,或是什么的问题
而是买家东西不满意,我也答应了给退货,退1000元钱也是在买家同意的情况下
1月12号下午我就转帐过去了
aquatu 2011-1-12 09:58
然后你的邮编给我吧 川口市西青木3-6-2 303 オウ ユイ 是么 東京団子 2011-1-12 11:04
オウ エイ aquatu 2011-1-15
我忘记给了邮编, 但是1月18号的时候我回了帖子 告诉邮编了
从1月18号之后就没有买家的消息了,邮寄了没邮寄了我也不知道
1月26号,我发了一个消息给买家
東京団子 2011-1-26 12:59 335-0042
MM,你给我邮寄出来了吗?
如果没有的话,下个星期我要搬家了!
但是买家没有任何回复,所以我才找了版主 关于退货或是退多少钱,我一点都没意见. 1月12号我就给买家汇钱了,1月18号最后回复了买家邮编 到了26号还没有收到消息也没说什么时候邮寄,2月5号我搬家,我就不能问一下吗? 如果我搬家了,东西说邮寄出来,都没收到算谁的? 26号发了短消息,买家也没回,说以为我不着急,说家不在邮局旁边. 东西是29号收到的 我好象什么都没有说 我只是发了一个消息问邮寄出来没有,如果没有可能要邮寄到我新家去 我的态度哪里不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