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東京団子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38 饭团之家 Canno 电子辞典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9 09: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路过,留个脚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09: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

你哪里人啊?

我家里好多茶叶,邮费500的大信封
1000,我给你放到塞不进去,估计两罐是没啥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09: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sdx2007 的帖子

上班时间,欢迎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0: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1-19 09:58
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

你哪里人啊?

哈哈,和你一个省,
去年回国的时候忘记拿茶叶了,
你是说一共1000吗?加上油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10: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

是啊,那个大信封500,可以随便放,我就放里面塞,塞到满!
不管我放进去多少都算五百,
因为我妈带了很多茶来
我一个人喝不了那么多,本来说送人,我嫌麻烦感觉也没那么多人好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0: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1-19 10:06
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

是啊,那个大信封500,可以随便放,我就放里面塞,塞到满!

嗯,那就谢谢你啦,嘿嘿
你再给我个ufj的账号,
我现在不知道那个账号还剩钱,
汇好钱我告诉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10: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

行啊!
等等短你啊
东西我下个星期一给你邮寄没问题吧
我星期一给我妈EMS点东西回去,一起去一次!
呵呵
地址短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0: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1-19 10:14
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

行啊!

没问题,没问题,我还要谢谢你呢,
我汇好钱告诉你哈,
明天汇钱吧,我查了下,你还是给我ufj的吧
邮局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9 10: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10: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

UFJ
大久保支店 4656344
オウ エ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