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a.宝贝 发表于 2011-8-5 00:02 明天非农很关键的,。
使用道具 举报
笑痴狂人 发表于 2011-8-5 00:04 明天非农几点公布啊
从前a.宝贝 发表于 2011-8-5 00:05 9点30分。晚上
笑痴狂人 发表于 2011-8-5 00:09 还有段时间 明天日元怎么看啊
漫长的等待 发表于 2011-8-5 00:17 谢谢 睡了 晚安
神斗士 发表于 2011-8-4 18:20 难怪宝贝白天不在群里,都在这里。呵呵。
漫长的等待 发表于 2011-8-4 19:14 楼主快点出来澄清吧! 有人在造谣
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8-4 19:40 我在桑心!这么大的便宜没捡到多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