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图鲁 发表于 2011-8-4 12:24 还以为能直接上到83以上呢。 干预的不给力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才 发表于 2011-8-4 12:24 79了
漫长的等待 发表于 2011-8-4 11:25 昨天76.8想买多的 没敢动手 自从爆仓亏了160万以后,就手软
tata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11-8-4 10:33 干预干预!!!! 日元朵朵朵 目标 79 反正明天估计还是空 杀个回马枪
从前a.宝贝 发表于 2011-8-4 12:55 不抄底。 炒汇要养成顺市的习惯。
花心兴 发表于 2011-8-4 13:14 你手上还有单子吗? 我设置7800都被扫掉了。。太早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