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从前a.宝贝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7.3更新。美日下周走向。50万可以走多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9 08: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ipad2到手,,,挺好玩你。
你要是买一个,你们家小朋友可能就不拍你键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13: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air硕7 发表于 2011-6-28 19:28
我现在忙晕的要死。
自己都好久没深造了。

因为我现在只看不摸啊,真动上手就又不一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17: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12点半有奥巴马的记者会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19: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6-29 13:44
因为我现在只看不摸啊,真动上手就又不一定了……

不过这东西,长时间不弄容易手凉心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0 08: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air硕7 发表于 2011-6-29 19:31
不过这东西,长时间不弄容易手凉心怯。

唉,忙的要死啊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00: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air硕7 发表于 2011-6-29 08:39
另外,ipad2到手,,,挺好玩你。
你要是买一个,你们家小朋友可能就不拍你键盘了。 ...

这个我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00: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6-30 08:20
唉,忙的要死啊现在……

小凤最近忙什么?

我们这边热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00: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汇的真实 发表于 2011-6-28 23:56
最近在关注CFD了 外汇玩太久 没意思了 呵呵

今天美日太给力了。

CFD我只是听说过,没有时间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08: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前a.宝贝 发表于 2011-7-1 00:32
这个我有。

有钱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08: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前a.宝贝 发表于 2011-7-1 00:33
小凤最近忙什么?

我们这边热死了。

俺也热啊!忙上班啊,还指望发奖金,现在看又没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