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6-28 13:14 硕哥啥时候来指点指点俺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6-28 17:08 你去找小春算账吧!偌大一个log挡住大半拉字了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11-6-28 13:22
?PLAY★BOY? 发表于 2011-6-27 10:45 80非常硬 三次没破了 刚才上一个向上突破上个高点 我认为是有效突破。可以等回条建仓了,第一目标至少81 ...
acedgenius 发表于 2011-6-24 19:36 偶米有钱 偶来看日闹
外汇的真实 发表于 2011-6-28 00:20 是你孤独了吧 我还没到能开帖的水平
air硕7 发表于 2011-6-28 08:22 我充实的很,每天都不够用。孤独谈不上呀。 开贴要什么水平呀,太高了,第二天就沉。 ...
从前a.宝贝 发表于 2011-6-28 23:13 太谦虚了。 期待真实兄开贴。
从前a.宝贝 发表于 2011-6-28 23:13 最近忙什么呢。 好久不见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