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从前a.宝贝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7.3更新。美日下周走向。50万可以走多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7 10: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6-27 10:41
看最近的低点,最低也还是应该在80上方,支撑还是比较强的,上方的阻力就不好说了,先看前几天的高点80.8 ...

80非常硬 三次没破了
刚才上一个向上突破上个高点 我认为是有效突破。可以等回条建仓了,第一目标至少81以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7 12: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6-27 10:44
欧元看来应该是跌定了……希腊问题还没搞定,意大利又有希望被降级

那英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7 16: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0312 发表于 2011-6-27 12:59
那英镑呢?

当然是涨了,看这势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7 19: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日震荡上行的走势很明显  做波段就可以了
中午在80.80平了 现在等回调继续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7 19: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汇的真实 发表于 2011-6-27 19:13
美日震荡上行的走势很明显  做波段就可以了
中午在80.80平了 现在等回调继续多 ...

你孤独了吗?

开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00: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外汇的真实 于 2011-6-28 00:21 编辑
air硕7 发表于 2011-6-27 19:29
你孤独了吗?

开贴吧。


是你孤独了吧

我还没到能开帖的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08: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汇的真实 发表于 2011-6-28 00:20
是你孤独了吧

我还没到能开帖的水平

我充实的很,每天都不够用。孤独谈不上呀。

开贴要什么水平呀,太高了,第二天就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13: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air硕7 发表于 2011-6-28 08:22
我充实的很,每天都不够用。孤独谈不上呀。

开贴要什么水平呀,太高了,第二天就沉。 ...

硕哥啥时候来指点指点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13: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命名.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17: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11-6-28 13:22

你去找小春算账吧!偌大一个log挡住大半拉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