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添加水煮鱼的做法.发在第20页了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13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6-7-12 19:41:00的发言:我在四川的时候,中午不回家,带米到在学校的食堂蒸,那时就是在饭盒里放一点盐和一点猪油,就已经觉得美味无比了.好酷,好酷,,肯定很好玩,,,,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13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icole-Lei在2006-7-12 21:41:00的发言:经常有菜不吃,让老妈弄猪油拌饭给我[em04][em04][em04]真不愧是猪猪,,,
[em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13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红红的花状的是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13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倒影在2006-7-13 15:08:00的发言:那个红红的花状的是什么啊,,,是水果西瓜呀.便当每天都要放一种水果进去.昨天放的是西柚.拨开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13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倒影在2006-7-13 15:01:00的发言:好酷,好酷,,肯定很好玩,,,,
[em02]天,你真可爱,那时我可是最可怜的,因为是寄养在乡下,没有菜吃,同学家可是有带菜的.这可是我的苦难史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13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中黄瓜和迷你小番茄是自家种的.[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米a米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7-13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13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6-7-13 15:12:00的发言:是水果西瓜呀.便当每天都要放一种水果进去.昨天放的是西柚.拨开皮的.
能把西瓜雕刻成这么漂亮的形状,,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13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6-7-13 15:13:00的发言:天,你真可爱,那时我可是最可怜的,因为是寄养在乡下,没有菜吃,同学家可是有带菜的.这可是我的苦难史呀.
恩,我也有自己的苦难史,,现在的宝宝真是幸福,好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13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6-7-13 15:15:00的发言:其中黄瓜和迷你小番茄是自家种的.[em04][em04][em04]我想种西瓜,,
[em02][em02][em02]
教教我吧,,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