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ik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北京,我的家.... 是我,更新楼主新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 10: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那个炒肝儿,家就离那里不远,真想念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4: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男人也自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3: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柒格格 发表于 2011-3-1 08:21
偶是丰台的~~~lz好久不见!

  你好,同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3: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是不是都在这里冒泡儿了啊?
亚运村这边儿的,在日本爱知县5年了的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00: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siroo 发表于 2012-1-25 23:08
北京的是不是都在这里冒泡儿了啊?
亚运村这边儿的,在日本爱知县5年了的签到 ...

  欢迎,哪都有,不光在这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22: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姚记炒肝有停车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00: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肝好吃么。。。没吃过{s:panda:10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08: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凑个热闹吗?兄弟老北京,东城区朝阳门南小街长大的,后随父母迁到海淀。那时候海淀都算偏远。出国10年了。请教姚记全名和位置,没见过啊。吃包子我知道西单路口有个庆丰包子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2: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056}最后一张是用事实证明自己不是27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2: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033}有点被最后一张吓到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