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ik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北京,我的家.... 是我,更新楼主新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 21: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ウヅキ 的帖子

新年快樂!
我今年過年不回去啦。
要搬家啦。

小妞,加Q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3 00: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ハナ子 的帖子

我也没回家,603783794,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8 13: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8 22: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ninosonomi 发表于 2010-12-20 11:01
自我介绍了...北京海淀的.现在在东京,来日本漂了3年半了

亲也是北京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8 22: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暖暖67 的帖子

是得呀 亲也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8 22: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哦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 00: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暖暖67 的帖子

    海淀幼儿园,报告我也是海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 00: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inosonomi 的帖子

     [.AF61.]   组织向你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06: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多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08: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丰台的~~~lz好久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