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ik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北京,我的家.... 是我,更新楼主新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30 13: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北京的,在台基厂,都是北京人,加我Q吧
60378379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0 13: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忘了说了,我在东京,来日本半年,呵呵,不过今年也不能回去过年了,第一个离开家的春节
最怀念三里屯的butter fl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30 21: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ウヅキ 的帖子

   恩,我加了. 姐们离的比较远, 我在大阪...{s:1: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1 16: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小龙虾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1 19: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iko 的帖子

没事,回北京能聚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1 19: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ハナ子 的帖子

妞,你什么时候回去?咱一块去三里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 14: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秦如生 的帖子

  我也喜欢吃....[.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 14: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ウヅキ 的帖子

[.9AD474D2.]  我看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 17: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 18: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saw 的帖子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