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1983mayo20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49】^^)搬家,2F衣服全部8折*白菜价*支持交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5 01: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易帖子里的化妆品必须写出化妆品的生产日期、若是不知道、请写商品的批号和自己购买时候的日期。最近有姐妹卖过期化妆品,本周准备全部帖子进行检查和通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21: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13,韩版连衣裙,带红色腰带,非常漂亮,1900日元包邮 取消预定接着卖
22,新品,0101购,碎花连衣裙,穿在高领衫外面很漂亮的,1100日元
请问这两件衣服是什么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5 21: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3-5 21:18
13,韩版连衣裙,带红色腰带,非常漂亮,1900日元包邮 取消预定接着卖
22,新品,0101购,碎花连衣裙,穿在 ...

13号是free size的  22号是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21: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

我还是喜欢22号的,但是M我穿不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5 21: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3-5 21:47
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

我还是喜欢22号的,但是M我穿不进去

呵呵,这件衣服质量样式都很漂亮的,而且胸部是松紧的,L的MM也能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21: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

下面是裤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5 21: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3-5 21:56
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

下面是裤子吗??

是OP, 要穿个打底裤,或者搭配牛仔短裤,长裤都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22: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

我的胸不算很小,怕胸的部分穿着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5 22: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3-5 22:00
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

我的胸不算很小,怕胸的部分穿着紧呢

呵呵,我是D的试穿的时候感觉还好。 亲如果D左右应该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22: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

那我就 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