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dmik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大阪,京都,奈良4天3夜,又有新增图片天,天然没P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9 20: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6-19 01:53
想去京都  奈良  请问 有什么路线比较值得去  就是想拍些照片  嘿嘿  求解 ...

猴年马月的帖子你给找出来..........随心去吧.在那里留些遗憾会更美好.还会想着以后再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9 20: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6-19 16:48
舞妓さん一般不同意拍照的
这个太幸运了
不过很可能只是穿了服装体验生活的游客 ...

同志,很久不见了哦.最近都忙活什么呢?.........可能是我太久没上小春了....

点评

σ(゚∀゚*)也不怎么说话了  发表于 2011-6-20 06: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22: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1-6-19 20:55
猴年马月的帖子你给找出来..........随心去吧.在那里留些遗憾会更美好.还会想着以后再去的.
...

光看照片啦 没看日期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02: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6-19 22:25
光看照片啦 没看日期  哈哈

去吧,去吧,第一次去到哪里都不吃亏.都有东西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5 21: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0 13: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真 发表于 2011-6-25 21:41
我也想去啊!

去吧。。。那是一个好地方,人间仙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0 14: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旅游啥的。 可惜没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0 16: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京都确实是个好地方呵........心痒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30 17: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19: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喜欢这样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