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风雪1234 发表于 2011-3-10 22:01 回复 wdmike 的帖子 LZ 你好 我四月份也打算去大阪 京都 神户 奈良
sinyou~TT 发表于 2011-3-10 23:30 那天在奈良公园差点撞到鹿,我点了下喇叭,别人还都看我,可鹿不让道
死因 发表于 2011-3-11 01:39 大阪城公園 清水寺 うわああああ
wdmike 发表于 2011-3-11 01:43 哈哈,,,,,,就这么过去半年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