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dmik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大阪,京都,奈良4天3夜,又有新增图片天,天然没P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4 19: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enyu717 的帖子

你定平日的吧??休日前的特别难定的了。。
旅馆多少钱啊??一起去的朋友住大阪的旅馆好象是才4千5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4 22: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enyu717 的帖子

算便宜的啦!!我光坐新干线都要2万6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2-5 08: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0 22: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dmike 的帖子

LZ 你好 我四月份也打算去大阪 京都 神户 奈良
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0 22: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雪1234 发表于 2011-3-10 22:01
回复 wdmike 的帖子

LZ 你好 我四月份也打算去大阪 京都 神户 奈良

兄弟!!我這是去年11月去的啊。。在日本一年四季景色都不一樣的。。不過4月正好是櫻花的季節。。應該看得地方會有很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0 23: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在奈良公园差点撞到鹿,我点了下喇叭,别人还都看我,可鹿不让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0 23: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sinyou~TT 发表于 2011-3-10 23:30
那天在奈良公园差点撞到鹿,我点了下喇叭,别人还都看我,可鹿不让道

是啊,在奈良公园附近鹿才是主人呢。要注意开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1 01: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阪城公園   清水寺

うわああああ

懐かしい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1 01: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3-11 01:39
大阪城公園   清水寺

うわああああ

哈哈,,,,,,就这么过去半年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1 01: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1-3-11 01:43
哈哈,,,,,,就这么过去半年多了。。。

是啊  

去年的今天我还在我大阪的家里躺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